冰龍之后 - Sindragosa

張貼者: The Little DD | 標籤: | Posted On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at 下午3:17




 自從巫王推出以來,每一天大家的電腦上必定會出現一聲淒厲的龍吼!  沒錯,這就是她 - 冰龍王后 - 辛德拉苟沙 (Sindragosa) 的吼叫!

    說到這隻比起Naxx 的骨龍 - Sapphiron 巨大兩倍的冰龍,大家一定會回想起巫王推出時的廣告片段。對,她就是巫妖王在那時候復甦出來的冰龍!  辛德拉苟沙 原先是 藍龍 瑪里苟斯 (Malygos) 的配偶。 在受到黑龍王 Neltharion 的背叛後,她跟隨瑪里苟斯在太陽井之上與黑龍王大戰的時候,Neltharion 啓動了Dragon Soul 引發了大爆炸...


 辛德拉苟沙被震飛至北裂境。 身負重傷的她盲目地尋找 龍眠荒野期望安息,最終卻也不為所願。在她到達冰霜王座的附近時,用盡最後的靈魂呼喚著瑪里苟斯,但距離實在太遠了..(這就是所謂的遠距離戀愛吧,我很有同感啊!)

    就像一般故事的設定一樣,在辛德拉苟沙死前,她的思想變為仇恨與苦難。

    相信大家還記得她死去的地方吧? 就在銀白比賽場地的正南方,就是名為Sindragosa's Fall 的地方,亦是她喪命的地方。看到陷下去的範圍大致上能想像她到底有多巨型了....這裏亦是進行Artha's Heart 這個有趣任務的開始地。

    在測驗伺服器 (PTR) 中剛剛進行了對辛德拉苟沙 之戰的測試,初步看來大部份公會都打不到的50%血量。要看影片可以按 這裏...

    比起Naxx 的小冰龍,這只冰龍皇后真的強太多。光是看招式己經令人卻步...特別是對近戰以言,移動速度長期- 1000% ....我還真的以為是看錯了...總之牠應該是很難打的boss 吧=_=...

Comments:

There are 3 Comments for 冰龍之后 - Sindragosa

Comments

用電郵訂閱RSS 訂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