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 - 滑鼠跟老鼠

張貼者: The Little DD | 標籤: , , | Posted On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at 上午11:19



  在公司上班了大約一個月,我發現了一件十分嚴重的事...就是閑!
  真是太閑了!
  所以我決定去買一本小畫簿來畫 (別被發現了啊...)

  第一幅便畫了在我桌上的那隻 Dell 的Mouse,真的畫得超隨便的說...
然後便隨便的用Mouse 來聯想出一隻小老鼠...

.........................

看到Mouse 在動的小老鼠嚇了一跳 ._.

.........................

說起來,現在的滑鼠真的愈出愈奇怪。

    經典的有 WOW專用滑鼠 --- 15 個按鍵,專業遊戲用,Steelseries 出品,不過好像不太實用,用後感請看巴哈姆特討論區 的 Steelseries WOW 專用滑鼠使用心得
 
    還有最近在旺角看到的有 左右鍵是 『胸部』的滑鼠 ...我就不貼上來了。順帶一題也有胸部滑鼠墊唷!
   
    最貼切的要數 用真正老鼠來做的滑鼠 --- 網絡上還有教怎樣製作....好可怕 -_- ||| 難怪我畫出來的老鼠看到滑鼠會發抖了...(笑)

Comments:

There are 1 Comment for Mouse - 滑鼠跟老鼠

Comments

用電郵訂閱RSS 訂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