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 3.3 - 火奧之力

張貼者: The Little DD | 標籤: | Posted On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at 凌晨2:51



  前一篇提到過冰法的強化,但相信比起火法和奧法還在DPS還是差了一點,還請B社繼續改進冰法。

  那麼,在3.3 中火法跟奧法有啥改動呢?
  先說奧法...

---------------------------------------------------------------
奧法 (Arcane)

  最主要就是在 秘法活化 這個天賦上再加上這個效果:



當你的魔爆、壁壘、飛彈、跟秘法衝擊爆擊時,你團隊的攻擊力將會提升 1/2/3 %, 維持10 秒



這樣一來奧法就真的是raid的首選了...在上一個patch秘法衝擊改成疉加4次以後奧法其實己經是橫行天下,不能不說有那麼一點OverPower 了。要真說為什麼奧法dps 會這麼高,其實說到頭也是因為 咒法轉移 (Incanter's Absorption), 誰叫十字軍的王都會範圍攻擊呢 ._.!

---------------------------------------------------------------

火 (Fire)

  火的單體dps 在這Patch基本上沒有任何改動,除了:



灼燒: 這個技能的減益效果將不再疉加,改為一次性+5% 爆擊



某種意義上也是一個好消息吧...? 另外還有 灼燒雕文 變為加灼燒攻擊力 20%,但我想這個雕文是不會賣得出去的。

  在AOE方面,煽風點火 (Firestarter) 現在除了會令 烈焰風暴 變成瞬法外,也會令這個法術不用消耗法力。這樣一來也許火法不會再用冰雨AOE 了...? (怎麼可能...)

  另外一方面,就是關於火法PVP的改動。 自從BC 以來,火法的PVP 己經變得極弱,那麼這次的改動能使火法拿回以往的光輝嗎?? 答案是否,因為這次改動主要是降低法力消耗而己...



衝擊波: 法力消耗由28% 基礎法力降至 7%
龍之吐息: 法力消耗由31% 基礎法力降至 7%



  其實也減得蠻多的,多多少少有點作用吧...? 此外,比較有看頭的是 燃燒的決心 (Burning Determination) 這個天賦。免疫法術反制和中斷由10 秒延長至 20 秒,怎麼說呢....總比沒有的好。

  最後的改動還有增加了鏡像(Mirror Image) 血量,用處大不大且看增加的份量了。

Comments:

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Patch 3.3 - 火奧之力

Comments

用電郵訂閱RSS 訂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