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張貼者: The Little DD | 標籤: | Posted On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at 晚上11:47

對我來說,你背叛了我
或許是背叛了我的期待
或許是背叛了我們的承諾
我們之間己經是完了吧

我己經不再喜歡這樣的你了


我喜歡的, 是無論怎樣, 也會考慮一下我的那個你
我做不到無私, 是我不夠愛你
是我把我們想得太好
以為我們可以這麼偉大
以為你可以跟我一樣這樣想

分開吧...
我們不分開, 也只能變成生疏的情侶
為了去接受這樣的你
我必須改變我自己
改變我自己對兩個人相愛的看法
改變我自己去愛人的方法

對我來說, 這己經不是在相愛了
這只不過是兩個人有個理由在一起互相遷就大家
遷就不了也不用勉強, 太勉強會覺得好討厭
必要時說慌打發掉麻煩的事
處理好後便叫對方去睡覺
不行的時候便說明天再談

你變了, 我只好跟著改變
曾經會埋怨的你, 變成沒什麼所謂
我必須去令自己不再介意
因為那沒什麼大不了, 不是嗎?

會為工作犧牲家人的, 似乎是你吧?

Comments:

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背叛

Comments

用電郵訂閱RSS 訂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