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張貼者: The Little DD | 標籤: | Posted On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at 上午11:21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錯...
對我來說, 這樣真的比死更難受
絕對不希望你每天也是這樣
如果我不再每天跟你這樣說可以令你輕鬆點
作為你的男朋友,老公, 朋友, 我也是應該這樣做的...


其實還有一個選擇, 那才是最好的
就是我把所有東西都不跟你說
我自己一個人承受所有的痛
那樣才是愛你...對吧?

對不起 /.\我發覺自你開始愈來愈少理我以後
我己經不能再這樣承受下去了
請原諒我的無能

就像三卷豬和月亮球一樣
我們的差距就是這麼大
你有你的理想, 而我的理想就是你
結局是我希望得到的結果
你知道嗎?
一不小心, 三卷豬就死了
我直到現在, 還是在希望得到幸福的結局

三卷豬搭火箭飛到上月面基地
用最後一口氣找到月亮的時候

如果發現了原來他只是在阻著月亮球
他一定會感到好痛苦
沒錯月亮球是很高興他來了
就只是這樣。
因為, 他認為三卷豬飛到上來, 經過了那麼多的努力
沒什麼大不了。

曾經聽說過
這麼遠, 那麼近。
我現在感到的是
那麼遠....真的那麼遠。

你說你比以前關心我少了很多, 對不起。
......
想通了其實是我不能接受你關心我少了。
我感到被冷落
而你告訴我如果我愛你, 我就應該接受我被冷落, 因為你在追尋你的理想。

三卷豬直到最後, 能做的原來不是把月亮帶回地球一起住
而是住在沒有空氣的月球基地。

我錯了 /.\ 從一開始我己經不應該希望你能像我愛你這樣來愛我...我以為相愛應該是這樣的
是我錯了, 真的是我錯了。

我常常覺得我們其實不太相配, 我們想做的東西差太遠了
這三年間, 我真的好努力好努力的去配合
配合你的理想, 你的想法

對不起/.\原來我期待著你的回報
真正的愛不應該期待對方給予回報
每當想到這兒,
我便問自己:『我真的愛她嗎? 我這樣的想法是愛嗎?』

我好希望我能擁有無私的愛, 能為你犧牲所有的事情,即使沒有回報, 也面不改容。(我在哭)

我自己一個人己經再也辦不到了...
從來我自己一個人也是辦不到的, 我需要你的幫助

為什麼我不能再忍受多一點, 我好恨我自己
剛剛跟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覺得自己好蠢, 好白痴, 無聊的堅持
明明可以不用這樣
明明可以不用令你哭
明明可以不用說分手這些話

我不想分手
但我想你改
因為我想你改...我覺得自己不夠愛你
我覺得自己在騙你
為什麼要這樣騙自己愛的人...
為什麼不讓她找一個可以無私地愛她的人?

為什麼不可以讓一個, 不會埋怨, 不會想要回報, 事事令她順心, 每天令她快樂的人 來照顧她?

我憑什麼這樣對你?
我對你很差,我是個壞人

令你說出 i hate you, 使我哭得停不下來
即使這樣, 為了你好, 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做下去?

我好怕...我好怕...好想被你安慰
好痛好痛 ....好想被你輕撫,說痛痛飛走晒~
好辛苦....好想被你擁抱
好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Comments:

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什麼....?

Comments

用電郵訂閱RSS 訂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