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Shoe * Initial

張貼者: The Little DD | 標籤: , | Posted On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at 下午5:51



    這次畫了的是上個月買的Initial 的鞋~ 每一天都穿著上班的哦~
    由於是跟著老哥去買,所以有很大的折扣...


    說到底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鞋-_-,出糧的感覺真是好啊~ 畫這幅畫的時候其實我是在牙醫診所等待覆診,畫了鞋後覺得很空便加上不知所謂的背景了...KEEP OUT KEEP OUT 的實在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解什麼啊!

    Dancing Shoe,我在畫簿上給這幅畫起的名字是『踏舞之鞋』,原因是畫的時候畫得歪了好像在跳舞一樣 (=_=|||)。比起之前的畫,今次有意思地上了一下色~ 很久沒用Photoshop 來上色了,還是照舊,去底後調一下筆刷的 不透明度 (Opacity) 跟 Flow,幸好出來也有那麼一點點像水彩 ~

    說到Initial,一般都會知道是香港出品的品牌。其實蠻喜歡他們的設計啦,之前也有參考過他們的style 來作ppt 的背景。比較特色的是,他們好像常常有一份專屬的『報紙』呢? 好像是Fashion Show 的門票來著 -_-...?

    拿著老哥折扣的我 .-. 應該在未來還會在Initial買不少東西吧 嘿嘿嘿呵 ~

Comments:

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Dancing Shoe * Initial

Comments

用電郵訂閱RSS 訂閱RSS